2005年8月7日 星期日

冷氣總算不吵了

修冷氣的伯伯按門鈴時,我幾乎什麼也沒穿,

大部分的時候我不喜歡在家穿衣服,

這也是為什麼我最好別跟人住在一起的原因.



回了一聲"等一下",(事實上是三分鐘)

趕緊從四面八方把我的衣服翻出來穿.

這已經是我第三次打電話請西屋來修冷氣了.

不是不冷,而是太吵.

終於這回來修的伯伯,果真有伯伯級的功力.

現在的聲音比起剛買時,小了許多.



我也不知道我寫這無聊事做啥?

或許是我發現自己變了,

以前的我,若是請人來修修不好,就會四處之張揚,某某某服務之差.

或乾脆火大再買一台新的(把這台拆走寄還給房東)

或拒繳房租,直到房東想出辦法解決為止.

不知道現在的我,怎會有這樣大的耐心,一而再,再而三的請人來修.(當然免費也是原因之一)

不過修好了,真是得意!---得意自己沒放棄.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