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

教育噗浪客年會5 @ Flipboard社群雜誌

去臺灣唯一不靠海的縣參加了一個有趣的年會,
會後還要寫報告。雖然不是強制性質的,但看到
大家很熱情的分享,我也在想,我能做些什麼?

其實,這對我這樣不會寫文也不愛説話的人,有點小困難。
然而,在我參加過的研習中,這是感動最多也吸收最多的一次,
沒看過上上下下皆卯足勁在教與學、學與教的研習了,
如果我們的教室也是如此,臺灣的教育就無敵了。

好啦,究竟是怎樣的研習呢:TPET 5 教育噗浪客年會 (簡稱噗5)
詳盡的筆記(別人寫的)
現場實況錄影(別人錄的)
教育噗浪客@FB(別人建的)
(...now you see the magic of 社群)
@不能説的秘密:課外交流時間才是精華所在。

就個人而言,學會用Flipboard把有興趣的資訊內容「分類」放好,
大大解決了Twitter和Facebook亂七八糟的Timeline介面,
是今次最大的收穫!試做了幾本,很容易上手,效果也不錯。

TPET- 大師風采
TPET- 來一瓢藝術
TPET- 哇!科學
點選上列連結即可打開我的雜誌
如果在雜誌中點選「訂閱Subscript」,
我的雜誌就會出現在您的Flipboard中,
您會同步收到這本雜誌的更新內容,
或者您可以加入共筆,一同編輯內容。

以下幾本是個人收藏(因為我喜歡的故事你不一定喜歡;
會讓我起笑的笑話你不一定會笑)大家隨便逛,需要就撿走吧。
就愛聽故事Fun少年,拍 ; Camobox

好酒沈甕底,這是教育IT界的大師,如果你很想變成資訊老師,
或不小心變成資訊老師,訂黃輝聲老師的雜誌就對了。
TPET-iPad 應用與教學@Edu
TPET-iPad 應用學習@Student

因為相關雜誌會不斷被這群熱血老師生產出來,
您可以直接在Flipboard右上角的搜尋列打「TPET」
就會找到更多雜誌、網站、社團。

(硬硬)報告完畢,謝謝大家。

2014噗浪年會六心得文


^__^
[分享到臉書] . [推至Twitter]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