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

短暫失蹤,閉關充電去

唉呀呀~

我最近消失得無影無蹤,已經被很多人抱怨到夢裡來了.



愛我和關心我的朋友們,請您不用為我擔心,

我過得十分充實.充實到連發呆上網的時間都不太有,

充實到走起路來似要飛起來般.

悠遊在知識的殿堂真是快樂無比!



常寄信給我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的分享,我都有收到,

我會記得找一個美美的午后,坐下來好好給你們回信.(大約在八月)

至於要找我抱怨和吵架的朋友們,先靜一靜,讓我們八月再聊.



又要去用功囉,先道bye bye.我會在休息片刻,啜飲一口咖啡時,想念大家的.

尤其是我剛帶完的401班寶貝們,願你們都過得如我一般充實.



Best Wishes,

Iris 11/07/2006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