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

買沙發

剛外子撥了通長途電話到英國來,說看見一款很棒的沙發,

由於他言語興奮,我便沒跟他說我頭痛了一天,躺在床上,醒著時,都在想他….

聽著他反覆的分析說明,還強調是實木的,老板說可以用一百年。

看來他真的很鍾意,只是在猶豫要買兩人座還是要改大一些。

我說:"兩人就夠了,放我們家剛好,你決定好就好。"

他高興應和著説:"好啊好啊,那我們就抱著這張沙發,守在一起一輩子。"



聽了這話,頭痛就更微不足道了,

我可要努力讓自己身體更好一些,才能和外子相守到老,是不?



當然,會有人哪酸說:男人的話能信一時,不帶保證。

但我想:他都能信老板說的話,我當然要信他囉,尤其是這麼不經意說出的話。



我以前問過他變心的問題,

他說:我們都一直在變,他無法給保證,

但只要我們的生活網都是織在一起,且同步都有成長,

我們應該很難會要分開的,

把每一個片刻都過好,都用心去愛著,加在一起就是一輩子了。



我真心同意,

人生無常,珍惜每一刻比話恆久來得重要多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